蟬聲喧噪的六月是舞會的高峰期,恣意揮灑的青春裡,第一首樂曲、第一支舞,妳穿的是什麼樣的禮服呢?
不想屈就於廉價的小禮服,又覺得拖地長裙過於隆重?那麼何不來趟奧莉薇,讓阿姨照著妳的需求客製一件獨一無二的舞衣,讓妳在青春的回憶裡,留下最俏麗的扉頁!

有的客人會問,客製化會不會超出預算?
其實,除了修改長度要另加四百之外,其他阿姨能幫忙的,只要不送出店外加工,都不收費用。(送出店外就要另外給師傅錢,所以也不是阿姨收走喔)
阿姨希望每個人在奧莉薇得到的都是最滿意的服飾,而不是懊惱自己怎麼會花錢買不是首選的禮服,所以雖然客製的工序繁雜,阿姨還是會很有耐心的和妳一同討論喔。

我們的地址:台北市民權西路75號2樓
聯絡電話:(02)2585-9129
粉絲專業:奧莉薇二手禮服專賣店

18359370_1322299717864433_7218220967938569174_o

WP_20170609_20_23_52_Pro_L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