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3.jpg


奧莉薇的阿姨其實不會用電腦,也不知道部落格到底是什麼。
反正新鮮、好玩、又有免費的勞工可以壓榨,於是阿姨們很快的就決定要開始經營一個部落格了。

當小編我拿到阿姨興沖沖拍好的照片,腦中唯一浮現的想法就是「讓我死了吧」。
阿姨照的興起,完全忽略了保持背景乾淨才能夠凸顯禮服的大原則,簡直就是想照什麼就照什麼。
當小編跟阿姨抱怨的時候,阿姨很理所當然的說:「可是店裡本來就有很多的禮服,所以拍出來就是這樣子啊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無言以對的小編只好默默地打開很久沒用的Photoshop,默默的拿起滑鼠開始去背......
去背就已經很麻煩了,還要用滑鼠Orz......
所以圖片裡有些歪七扭八沒有去掉的背景,還請大家見諒。
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夠體諒眼睛抽筋,雙手發抖的人吧。

總而言之,
奧莉薇二手禮服的部落格今天開張了。

小編我會盡量快點把阿姨拍好的照片整理好傳上來,
希望每個來到這裡的人,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禮服,也能夠穿著它追尋自己獨一無二的幸福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