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文章與圖片轉載自033 carat

雖然婚紗照是在五月中拍、也預約好了婚紗店,不過這件白紗可是為了五月底的澎湖行做準備.....
上網爬文找到了這家看起來還不錯的"奧莉薇二手禮服專賣店",就實地出發去探一探囉 :)

店家位置在中山北路和南京西路交叉口附近,從捷運民權西路站出口(靠NET那一邊的出口)右轉直走,遇到中山北路之後右轉直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了 (大約過兩家婚紗店,很好找)

進店裡記得要脫鞋,老闆娘隨意的招呼我們一下,就繼續看她的電視了 :)
不過老闆娘有告訴我們,外面的都是晚禮服,小房間裡面才有白紗;AND.....小房間裡H架上的禮服是客人訂的,千萬不能試穿喔!!! (強調了N次)
大致說明了一下,就可以開始試穿了。


1.jpg

外面有許多樣式的晚禮服,還有一櫃是超大尺碼的晚禮服喔!
我們想靠近翻翻看款式,老闆娘馬上笑著說:那是大胖子穿的,妳們挑不到啦! XD

2.jpg

小房間裡只有一個架子,上面的白紗真的很少~~~很少~~~~~ 倒是旁邊客訂的禮服中有挺不錯看的款式

老闆娘從頭到尾都很放任我們在裡面隨意的試穿喔! 所以感覺很自在,不會擔心店員一直跟在身邊造成壓迫感;而且,挑到適合自己的款式時,老闆娘會跳出來說好看!
也會推薦幾款她覺得不錯的禮服,就算妳覺得不是很喜歡,她也會說:就多試試看嘛,反正試穿又不一定要買 :) ~~~很NICE


3.jpg

4.jpg

上:我喜歡一層一層的感覺,禮服整體很簡單,除了蕾絲和紗之外沒有太多餘的裝飾;只不過腰部的綁帶讓我覺得自己活像是一塊叉燒肉 ="=
下:這款婚紗的裙襬像翅膀一樣,上面縫了許多精緻的蕾絲;不過因為胸線一直對不好.....感覺上很像"肉雲" XD

5.jpg

這件是老妹強力推薦叫我試穿的禮服,其實我一進房間就一直打量這件禮服了.....
因為這件禮服的領子和胸線都做的很立體,穿起來腰桿應該會很直又挺;只是礙於它的袖子,讓我怕穿了會看起來很壯 XD
沒想到一穿上,這件白紗居然一整個是我的菜啊 ))))).............(像花童一樣可愛吧 ="=)

6.jpg

後來老闆娘說我袖子穿錯了.....應該是要拉成一字領才對啦! ~"~
而且,領子邊緣的蕾絲其實應該是會站立的,但是因為二手衣的關係....就......站不起來啦 ><
老闆娘說她一直想叫我試穿這件禮服,她覺得我的型就是適合穿這款白紗;還說我穿這件看起來很"小隻",比穿其他的禮服還要嬌小許多,肩膀也很性感。(言下之意是.....其他禮服穿起來像"金剛芭比"就是了 ="=)

7.jpg

8.jpg

這件白色的晚禮服也是我很喜歡的款,簡單又大方;很適合改成一般的晚宴服來穿,會像個貴婦一樣喔 :)

9.jpg

10.jpg

老闆娘推薦的另一款禮服,上半身縫滿亮亮的珠子,裙襬像美人魚一樣;老闆娘說這件禮服很適合當舞衣穿。
而且這件穿起來可以凸顯身體的優美曲線,重點是整件都很新。



禮服一律NT 3000元,如果選好禮服可以先付訂金,他們會將禮服再稍微整理一下,大概兩三天後就可以來拿;
如果尺寸不合,他們也可以免費修改,但是只限於簡單的修改腰身>>>也就是腰邊兩道拆線(改大) or 車線(改小)
但需要比較精緻或複雜的修改如改長度等,他們會送去給外面的修改師傅,一件NT300元。

老闆娘說這裡的禮服從婚紗店退下來後,她們都是放在浴缸裡用手洗的 (並不是送洗喔!)
問老闆娘哪裡有專門喜婚紗的店,她說應該是沒有.....婚紗大概也是送到一般的洗衣店去吧!

老闆娘說,很多大學生辦畢業舞會或是化妝舞會,都會來這裡買二手婚紗做修改;
店裡婚紗款式最多的時期大概就是3~4月,到了5、6月過後婚紗的款式就會變少許多。


PS.新娘真的都這麼瘦嗎?????????? 店裡的禮服幾乎是每一件的拉鍊都拉不起來ㄟ >"<
所以試穿的過程中,覺得很沮喪,沒想到自己居然是最胖的新娘.....還好老妹一直在忙安慰我說:是妳的胸部太大的關係啦 噗.....



最後呢,就是決定買這件甜美的花童裝啦!!!
(回家後長官聽到一件3000還直呼:好便宜!!!! )
11.jpg

olivi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AMY
  • 請問你門店在哪裡?

    我想去試試看及購買,請問妳們在哪裡?
  • 您好
    我們的地址是中山北路二段131號
    期待您的光臨

    oliviawedding 於 2009/11/28 20:1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小惠
  • 關於修改時間

    Hello:
    禮服是在你們那邊買的,但因為變胖需要修改禮服,如果改的話,多久可以拿呢???我住台中,想要當天來回,半天可以拿到修改好的嗎??
    再請問營業時間???
    感恩啦....

    小惠
  • lynx
  • 請問有小朋友的禮服嗎?10歲左右的。
    多謝!
  • 筱樓
  • 我要國中小女生要參加晚宴要穿的小禮服(舞蹈班的學生)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