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文章與圖片轉錄自古調今彈-大觀

如果在網站上輸入「二手婚紗」,大概不出的是三重湯城某些公司的大拍賣,再來有店家的應該就是晉江街與奧利薇。之前分享了在彰化買的二手婚紗,現在來分享一下奧莉微(中山北路)的部分。
之前說過,我不想拍婚紗的原因,一是預算不足,二是不想跟婚紗公司唇槍舌戰。

上個禮拜去餐廳時,跟其中一位女侍應生聊起來,她說,當初預算是四萬,可是後來婚紗公司的助理不斷的魯,不讓她們走,要她們加洗,她跟先生在「你們不加洗,我們就沒得賺」的言語逼迫下,只好又加挑照片,共一萬八,最後總算全身而退。
聽完這個故事,我想如果大家有需要,可以考慮二手婚紗,如果你像我一樣,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。
奧莉微就在中山北路的一大堆婚紗中間,那天去的時候,黑摸摸的,又下雨,所以有點搞不清楚,正確位置到底在哪裡。
「奧利薇」並不難找,不過,剛一看到,真的會發出「啊,是這間嗎?」的疑問。但是,招牌上清清楚楚寫著「奧利薇」。
一進去,光線挺明亮,可是半個人都沒有,大概因為是吃晚飯時間吧。大吼幾聲之後,阿姨們就出現了。

1.jpg

這件白紗 個人還蠻喜歡的.

2.jpg

這是白紗二,左邊的小房間就是可以換衣服的地方,還蠻大的。

3.jpg

窗外就是人行道

4.jpg

禮服都可以修改,一件是三百元喔。

5.jpg

這件是自己配的,也還不錯,可是自己的身材可能不太適合吧。

「奧利薇」特點是,禮服很多,但是,白紗真的就很少,比例估計是十比一。阿姨都很好,不會強迫東、強迫西的,也會給意見。
一件禮服是三千元,修改費是三百元喔,不是一百五十。阿姨說︰「厚,你看網路的吧?她算錯了啦,一件是三百元。」
算錯的原因是,可能買了十件,只有幾件需要修改,結果網友可能忘了,直接除以十,就變成一件一百五了。

你可以在一間小房間中換衣服,出來攬鏡自照的時候,因為面對馬路的是一面大大的玻璃,所以路人都可以看到穿著禮服、美美的女孩。

我覺得可能沒有辦法評定哪一間比較好,就是憑自己的感覺吧,我的建議是,可以帶媽媽或是朋友多看,不一定要馬上訂,除非媽媽或朋友很有經驗。

像我自己,剛開始穿的時候,害羞興奮的情緒大過一切,也不知道怎麼評斷。可是,多穿幾次之後,大概就可以比出高下,也比較可以客觀的看自己,到底適合哪一款禮服。
奧利薇二手禮服專賣店
地址_台北市 中山北路 二段 130號
電話_02-2561-1416
網友小米 有一篇蠻詳細的介紹 [ 奧莉薇 二手婚紗 ]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裡面有很多圖片,不過,我去的時候,大概沒有仔細挑選,所以,款式都沒有 網友小米 來的漂亮。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-031200/article?mid=294&prev=306&next=2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